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

超短篇

隔天,我出现在她家中。“还好吗?”她问道

“我。。。”“一切都已过去了,忘了我吧,惦记着只会让你痛苦,你这又何苦呢?”

“我只想再见你,你。。。可以给我最初也是最后一个吻吗?”说完,我闭上眼睛,等待着我想象中的那一巴掌到来。

良久,脸上还是没有火热的感觉。想象中的巴掌没有出现。突然,唇上一片冰凉,我本能的 吸着她那冰凉的唇,享受着清凉的气息。

这一刻,我心中一片平静,原本那一股挥之不去的哀伤再不复存。或许,我们原本就生活在各自的世界中。当初,我并没试着更深入的了解她,更不敢开放我的内心。我们从来并不了解彼此,

除了这一刻。。。但,已经太迟了,消逝了的时光再不会回头。。。

无尽的哀伤再次袭上心头。。。

良久,唇分。一阵明悟在心中升起。。。

心中那仿佛无尽的哀伤也终于到了尽头。

我不能忘了过去,但不会再留念过去。

四周一片沉默,只有电风扇在呼呼的旋转。

两人彼此对望。“祝你幸福!”说完,我转身走向大门。彼此的心结已经解开,我再没必要留下。是啊,我该走了。“有缘再见!”临走前,我突然转身,对她说。

此刻,我再也没有一丝哀伤,隐隐的快乐慢慢的再次浮现在我身上。她愣了一愣,终于明白。“有缘再见!”她也说

“嗯,保重。”说完,我头也不回的走了,走向新的人生目标。我们还会再见吗?答案是:不晓得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