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

发现好吃美食!!!(此篇献给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槟岛总部的学长学姐学弟学妹们〕

槟岛上的理大生有口福了!

最近我常外出游荡看漂亮mm。。。哦,不,是让mm们看看英俊潇洒,却尚未出售的木炭王老大,我。(又有人问了:干吗好叫不叫,要叫木炭王老五咧。叫钻石王老五不好听多了?答:我也想啊,但谁叫我姓王,又是老大咧,再加上我也买不起钻石,只好买块炭咯,反正都是carbon嘛。。。)

回魂了,这期要介绍美食,不是要说故事,抱歉抱歉!能让我大大推介的企是一般美食。这一家位于RST(RESTU,SAUJANA,TEKUN宿舍的联称〕门外那条街,具体位子就在istimewa mamak档旁边的GNS电脑点的旁边的小店(不是我不想讲它的店名,而是我实在是忘了。。。〕所卖的甘香鸡饭实在是太让人回味无穷了!!!鲜嫩的鸡肉,用虾米,咖喱叶,番茄汁,还有不明材料所烹调出来的美味浆汁,再加上用新鲜生菜和煮得有点QQ的白饭。

简单的搭配,却带出了彼此之间的鲜美,价钱也不算太贵。再加上一杯酸甜冰凉的ice lemon tea,

简直让你有如身在天堂!另外还有其他各类美食。推荐指数:五星!有空记得来尝一尝!
(其实这篇文章是我到那店里吃饭时忘了带钱,为了抵债而写的,还好老板让我过关了,哈哈。高手出手就是不一样。服了吧,不服的话就试试到店里吃顿霸王餐,然后再安全的走出来吧,不过不管结果如何,本作者一概不负责!〕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