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

我的梦1

我年纪轻轻时(大约六岁吧)曾经想过当一名医生.有人问:为什么?我:废话!当然是要赚大钱罗!难道我会像某部电影里的某个小毛孩一样,在见识了某个大医师以时速八十公里的速度,一路白袍飘飘,风度潇洒的冲进病房,然后大喝:都给我出去.再然后几个小时,原本小男孩那已奄奄一息的亲人在医生出来后就精神奕奕,神采飞扬起来.从此以后小男孩哈医生哈得不得了,更立下誓言,长大后不当医生誓不罢休…

(可怜的小男孩不懂什么是徊光反照,从此努力不懈,误入歧途…咳…咳,应该是前途光明才对.不这么写的话我会被读者k死 :->)

咳…咳…不开玩笑了!拥有崇高理想的我启会如此市烩!想当年我长得风度翩翩,人见人爱,只可惜天嫉红颜(寒…),天生我体弱多病.当时我每七天一病,一病就次次连病七天,全年无休,更没花红可拿,药却吞了一大堆,连医生都差点以为我是财神爷.(医生:衰神才对吧!三天两头往我这跑,搞得整个区的居民都以为我医术不行,帮你医个小病医了三年都医不好,害得我生意一落千丈,赔钱,赔我青春,还有精神上的损失,还有还有… 碰!!!!!我:死唐僧,废话一大堆,我圈圈叉叉,赚了我大把钞票,还来哭穷!我再圈圈再叉叉,还有药的颜色也不弄得好看点,不像那个欧X林…读者:谁才是唐僧啊! 我:反省ING…)

咳…总之就是我不知怎的惹着了细菌大王,然后小细菌们就全年无休的缠着我,让我天天生病就对了.就因为这样,人小志大(加上才疏)的我就抱着打败天下小细菌的无敌医师梦逐渐成长…(老实说,我真有消灭世界所有细菌的想法,直到同学告诉我我最爱喝的vitagen里有对人体有益的细…不不不,更真实的原因是我知道了细菌和其他生物间的爱恨情仇.在细菌不断进化侵略人类的同时,人体为了抵抗异生物入侵也无时无刻地进行着微妙的,难以察觉的进化...... 有兴趣者请自行查找资料,在此不便说明.)

直到了小学六年级,在我受够了考试的摧残后,我终于改变初衷,放下了医生梦,打算改行当首相(给外国的朋友,首相=相当于国家元首之类的职务〕.然后立马废除考试,让(曾)饱受考试摧残的各位跑到街上高呼三声:打倒考试,自由万岁.然后该天就定为无考日,人民们年年在这一天聚在一起烤肉烤鸡烤鸭烤鱼烤番薯,就是永远不考试!(有读者发表说本人小时考试成绩必然不佳,才口口声声要废除考试.我在此澄清---本人小学考成绩绝对具可观性,不信的话问我小学同学!baby long,帮我做证!)

天有不测之风云,升上中学后,又一个际遇改变了我.我当时就读的学校治安良好(纯粹我的个人看法,听我学长说他们在校时常有黑色会分子收保护费,打架劈友更月月不断,但我在校五年却只听说过两宗校外伤人案.如果校门口外算是校外的话.),设备齐全.尤其是藏书量极大的图书馆,对我这条书虫而言简直是人间仙境.由于受到仙境的影响,我就此打住,想知道结果,请期待下一部落格更新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