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

撞鬼?!!!

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凌晨,很突然的,我醒了。睡眼惺忪地打开眼睛,趁着那微弱的月光,瞄了瞄时钟,三点了。再瞄了瞄隔壁的床位,都三点了,舍友竟然还没回?没回也好,我可以关风扇睡觉。(说起来睡觉不开冷气风扇是我的喜好,虽然就算开了也不会对我的睡眠照成影响,但我就是不喜欢。)

起身关掉了风扇,再躺回床上。一番折腾后,脑袋终于清醒了点,可以恢复正常思考了。怪了,那小子(舍友)从来不曾那么迟都不回房睡觉的。。。难道我临睡前不小心把门给锁上了?!!那就代志大条了,那小子没带钥匙出门的说。。。

再次起身。walaoaaaa...门真的锁上了,我记得临睡前没锁的说。。。算了,反正那小子也会去其他朋友房过夜,还不至于露宿街头吧。。。还是睡觉重要点。(weihong:我怎么那么倒霉,有那么衰的舍友?。。。)

门也别锁了,不然明天一早还要起来给他开门,麻烦!又倒了下去。关了风扇的房间还真安静啊。窗外的虫叫声还不错,很具催眠效果,虽然和我的讲师比起来差了一点点。。。

撕!布匹的摩擦声,似乎是从室友的床上传来的。。。

望过去,没人啊?怎么会有声音?一定是我听错了,睡觉罢。

丝!

又来了!我睁开眼望着室友的床位,还是没发现。。。

闭上眼。

丝!

丝!

类似的声音不断的传来。我不会那么倒霉,撞鬼了吧。。。

待续>>>>>>>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