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

撞鬼2

眼不见为静,耳不听为清

好兄弟啊,随你怎么搞,别来搞我就行了。阿弥陀佛,上帝保佑。



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他妈的!我忍无可忍了!我不想惹你你倒来惹我了。

丝什么丝,丝的我都睡不着了!我和你拼了,看谁先死(丝)!敌暗我明。

开灯先!“啪”终于看到你这妖魔鬼怪的衰样了。哈哈哈。看不见得敌人是可怕的。但看见了的敌人就。。。

walauaaa都什么时候了你这妖魔鬼怪还在睡!快起来和我决一死战,然后我才能安心睡觉。

“鬼”终于被我吵醒了,它大吼:三更半夜吵什么吵,睡觉去”我靠,是谁被谁吵了?别以为你是鬼就可以嚣张,我。。。

咦?等等,怎么这鬼长得那么像。。。我舍友!(weihong:你终于认出我了,我早回来了,门是我锁的,我就睡在自己床上,是你眼盲看不见以为有鬼罢了。哈哈。)

。。。呆。。。呆。。。呆。。。

(完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